6b4546ccgw1ednl7ygeuej20p00gq0wl  

今天也太開心了吧!!!女神一看到我就說

螢火虫,我記住妳的名字了

感動~~~~~~~(擦淚),果然去臨演是值得的

她的臉會不會也未免太小了,雖然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還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跟她合照的每一張,都顯得我的臉又黑又大(哭泣)

因為本人屬於害羞的粉絲,所以不會主動和喜歡的藝人聊天

(去見她,只要妳膽子大,通常她都會很樂意的和粉絲聊天的)

今天還是經紀人主動提要不要合照(怎能放過這机會呢,當然要拍一下)

鈞甯真的是我見過這麼多藝人,唯一一個看到粉絲不會臭臉或沒表情過

且也是唯一一個看到粉絲會上前和粉絲打招呼並寒喧几句

從我喜歡她到現在碰過她三個助理和三個經紀人,

除了剛開始喜歡她時的那個助理外(常常沒表情),其它的都超好的啦!!

尤其現在的助理和經紀人,會不會太親切過頭了

別人的助理和經紀人都是擋住粉絲和藝人的近距離

但鈞甯的助理和經紀人反而會和粉絲聊聊天,也從沒見他們臭臉或沒表情過

每次看見鈞甯總是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