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大半夜的看著某個點就跳了起來,且妳也跳太高了吧!!

感覺妳就快要從窗戶跳出去

上星期六才整理的貓砂屋,今天又再次的整理一番

木屑砂真的都沒有臭臭的味道吶!!我好喜歡哦!!!

不過就是麻煩了點,因為我還沒有買雙層的貓砂屋。

 

凌晨回到家,一進門就聽到nini狂叫的聲音

大哥大嫂說,牠今天在我還沒開鐵門時就開始在叫了,

我說,我剛剛在樓下有講一下電話及我机車停樓下

想不到牠耳朵這麼利,有隻貓在家等我回家其實也不錯

 

這星期六日,我要出去玩二天一夜,這下子牠就要孤單一個人在房間了

媽咪出門會想妳的哦!!!

-------------------------------

糖果貓頭鷹版的很順利的過到了170關,結果剛剛因為太無聊了想說要重玩舊的關卡

結果一打開,更新了,到185關了

還想說最近可以休息一段時間,這下子有空不玩怎麼行呢!!

尤其星期五,老闆出國,看來我又可以邊上班邊偷玩一下了

(雖然上班偷玩,但我正事可是不會偷懶的哦!!一心二用又可以過關)

-------------------------------

以下是工作事~~~~~~~~~~~~

雖然我不缺錢,但也不代表我就要亂花錢吧!!!!

員工旅遊因為出了點狀況,不得己要有一位回程改坐商務艙,但需多加六千元

什麼,才單程就要多六千元,也太貴了吧!!!!

然後全診所的助理沒有人願意當那個升等的人

如果來回都是坐商務艙六千元我還可以接受,但才單程就要六千元

就算我有錢也不會這樣花的呀!!且也不是我非必要花的

同事找我商量,BOSS開口說,全診所也只有我有能力

唉!!!

還好BOSS想了一個方法,就是其它人各出200元,其它我出

我說,我只願意出3千元,其它3千由其它的助理平分

不然事情都發生了,還是要解決處理,而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我犧牲

換個角度想,反正我也沒坐過商務

就花錢買個經驗嘍!!!

且我相信吃虧就是佔便宜,或許我的BOSS會私下補貼我一點。

 

 

我的個性不會把事情悶在心裡不說,所以部落格就是我自己的自問自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