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476  這張好像比得兔

 

 

看影片時要把聲音關掉哦!因為隔壁在裝潢,很吵

VIDEO0131_0000052119  

終於她再也不敢跳上衣櫥上了,

昨天清晨六點多她又頑皮的要跳上衣櫥,

結果爪子勾到塑膠袋小行李整個掉了下來,

之前就有發現原本是要阻止她跳上當阻礙物的小行李好像常常在移動,

本來有想說會不會掉下來,但又想到行李有點重量(有放冬天衣),

依她的力道應該不會被她給抓掉下來,沒想到悲劇就發生了,還好她沒有被壓到,

只是當下行李掉下來後,她瘋狂的在房間跑了一圈,我趕緊抱住她安撫她,她嚇到我也嚇到,

不過因為這件事,她似乎已經不敢再跳上去了,算是因禍得福,

最近開始在訓練她不可以咬我,咬我時我就很大力的打下去,沒想到真的有用吶!!

她變乖了,且會給我抱比較久的時間了,之前真的是打不夠大力,害我滿手的傷痕。

 

IMAG1478IMAG1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