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場.jpg

這些同事都是超過三年以上有的甚至認識十年了

雖然我們診所薪水不高,就算我做了十年薪水還是不高

但讓我們一直做下去的理由是大家的感情及工作上的愉快

一個好的工作環境真的不是給再多薪水就能做得到

但我們做到了流動率很低,大家感情就像一家人一樣

日本第一天.jpg

 

同事們都很愛照相,其實我現在已經不愛拍照了

因為花時間拍照, 不如用眼睛去看看四周

偶爾拍個几張我是OK,但有些同事也拍得太多了吧!

 

 

日本第二天.jpg

日本第四天.jpg

日本第五天.jpg   

希望每一年照片中的人都不會減少,只有增加

------------------------------------------------------------------------------------------------------

我們診所月休只有六天(星期日及國定假日必休,再另選二天休假)

休假少,薪水現在做三年的也才近三萬元

福利也不高,跟很多大間的診所比較起來我們真的有差一點

但我們提供晚餐,十點過後算加班費,就算在診所中聊天看電視也是照算

員工要預支薪水也給預支,臨時請病假也不要求要有証明

就算曠職沒來上班也不會扣全勤

六個員工至少有四個常常遲到我們也沒有處罰還給用加班費去補遲到的錢

一個充滿人性的診所我不懂為什麼會有人連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為了自己的私事就用謊言來編理由,我已經睜一隻眼閉一隻了

現在這社會上的工作,我很有自信的說,真的找不到像我們診所這麼有人情味

但今天某員工真的是有點離譜

我沒有戳破她的謊言,我把氣給忍了下來

畢竟當頭頭的我,管理底下的人就要用些智慧

所以只好把氣打在這裡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