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798  

                一歲一個月,換新飼料(紐頓)及又買了罐頭

今天第一次嘗試幫她洗澡

沐浴乳連擠的机會都沒有,我就趕快用水沖一沖隨便抓一抓(因為她失控生氣了><)

抓著我的衣服死不放手,她辛苦我也辛苦

快速沖完水又是一個考驗(用吹風机吹乾她)

結論.........還是花錢交給專業人士洗比較省時省力省麻煩

沐浴乳只好送給有養貓的朋友(不然一瓶五百多只用沒几次太浪費了啦!!)

----------------------

去年的六月是『真愛黑白配』的播出,今年的六月是『你照亮我星球』播出

我不太會寫劇後感想,所以就看其它部落客寫的就好了

雖然第一集很多人說看不懂,但這部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部戲(這部不是偶像劇)

今天在看第二集時,二姐說他的朋友們都說很好看,

因為二姐有的朋友是讀心理方面的工作所以對鄭元暢演的角色很有感覺

如果對演藝圈有所了解的人,才會比較容易進入劇情

而在這部男女主角的愛情戲不是重點,所以也不用管二個人配不配

在看這部時,我有連想到去年真愛黑白配的慘劇

雖然當時收視第一,但劇情真的是令人翻了不少白眼

雖然我愛威妮配,但沒碰到好的劇本好的劇組,就硬是要配對演出就會像你照亮我星球中的戲中戲一樣

我寧可威妮是私下的配對,而不是只是螢幕情侶的配對(偷偷指著............容毅配)

如果是喜歡看男女主角談戀愛的觀眾就真的不適合看這部,就要轉到台視看愛上二個我

在還沒看你照亮我星球時,我是看台視的,但看了二集的星球再看台視真的覺得質感有差

再把劇情搬到現實中,如果看到二個長得很像的人是都不會覺得奇怪的嗎??

如果是我,我會很好奇想了解一下二個人的背景到底是怎樣,因為除了雙胞胎外真的很難會有二個一樣的人

職業病,我會看牙齒,因為雙胞胎牙齒不會長得一樣

但劇中大家只覺得二個人長得很像,就沒多懷疑,這樣也演了十集才終於在下一集要曝光

離題了

結論:請大家多支持『你照亮我星球』,雖然我是為了鈞甯而看,但劇情我覺得真的很值得深入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