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991.jpg

今天因為李毓芬站台,所以我的同事也有出現(照片是同事用錄的然後傳給我的)

一開始和同事在後台等,那時宇威的保姆車已經到了

1:45分和同事會合,當時以為毓芬和宇威同在保姆車上

結果不是,毓芬和友人接近二點時開車來

在後台先和同事看毓芬,當然也看到宇威從車內走出來的帥樣

雖然我不愛毓芬,但她的親切度真的不錯,和鈞甯有得比了

當然毓芬也是看到熟悉的粉絲所以比較安心

(每次追星都有怪怪粉絲出現,今天就有二位,怪男一號在鈞甯場子出現多次,紫外套拿雨傘二號是之前在庭妮場子上出現硬要合照那位,今天也是,硬要和李毓芬合照,導致我同事無法合照,不過我同事也合照夠多了,少一次沒差)

131996.jpg  

 

今天的簽名,竟然是我第一次的簽名,之前的華流我沒去,代言的場子也沒簽

要看其它照片就到相簿去看,文字我還真無法打太多。

 

今天的追星算是花的時間最少了,時間在我預計之中

年底楊丞琳簽名會.............還好我有幫手可以幫我先拿號碼牌

不然我真的沒有体力和耐力排太久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