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45  (層板拿去洗未乾,所以牠只能這樣喝水@@)

早上忽然發現一團東西在我床上,一開始以為nini挫屎在床上

趕緊拿衛生紙擦,後來發現是牠吐飼料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是正常的,牠應該是要吐毛連同剛吃下肚的飼料也一塊吐出來

因為牠吐完後活動力照常,所以確定不是生病

下午帶牠回外婆家,因為牠的透天厝已經很久沒有去待過

所以讓牠在裡面待一會(我知道貓不喜歡被關,但真的是沒辦法放牠自由走動)

1119  

傍晚帶牠回家的路上,背著提袋的我感覺得到,牠在發抖

不知是否外面車子的聲音令牠害怕,還是什麼原因

(朋友說,貓不喜歡出去,只喜歡待在家裡)

走回家的路上想說帶牠去洗澡順便剪指甲

一進寵物店詢問今日是否可洗澡(因我沒事先預約)

沒想到可以(可能下雨吧!!!)

當我把提袋給寵物店老闆時,感覺nini在提袋中好像在緊張

好心疼哦!!!但為了牠的乾淨,洗澡還是需要的

趁牠在寵物店洗澡的時間,我整理了牠的籠子及貓砂屋

紙貓砂一點也不好用,又不除臭(以後不會買紙貓砂了)

希望新的植物貓砂可以除臭又不會髒(一般顆粒貓砂雖然好用,但灰塵太多了)

我是個很懶得整理房間的人,但自從有了牠,我常常要整理房間

去寵物店接nini時,牠反常的安靜,感覺牠不安的情緒

邊走路邊把手伸到提袋中讓牠有安全感

毛小孩,雖然我不能給妳自由的空間,但我可以給妳滿滿的愛

等環境許可時,就不用讓妳待在房間裡獨自一個人等我回家

------------------------------------------------------------

以下是兇巴巴的nini,真的好兇哦!!!

什麼時候妳才變得會跟我撒嬌呢??

我在房間妳又不靠近我,我離開房間妳就開始喵喵叫呼喊我

猜不透妳的心

 

 

 

IMAG1347  IMAG1350  

 

IMAG1353  

把她的籠子蓋起來,雖然不知道牠喜不喜歡

img1394373689829  

(同事手机中存著剛撿到牠第二天的照片,那時的項圈還太大,牠只能當肚圈用)

小小一隻的牠,也太可愛了吧!!!

6b4546ccgw1ee9xxabu5qj20sg0lcq9j  2014.03.09拍攝

--------------------------------------------------

2014.03.11  2014.03.11拍攝

寶貝貓女兒,一轉眼和妳相處已經近六個月的時間,

從害怕妳的存在到現在完完全全征服了妳(雖然妳兇巴巴的個性改不了,但至少可以和你親近),

再二個月妳就要滿一歲了,到時妳可以變跟正常的貓一樣嗎?溫馴、乖巧、撒嬌,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手上的傷痕可以變少。

IMAG1386  

媽咪DIY, 因為事前沒有做好功課,不知木屑砂需要二層過濾

用了之後才知道木屑遇到尿後會變灰

因為在試用階段,所以就不再另買砂屋

這樣的方式也挺不錯用的,至少牠大小便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