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b4546ccgw1eesw2goji6j20i90i8gnx  

小姐,一大早這是在整我嗎?

竟然又跳到衣櫃上@@,

是要逼我整理衣櫃上的灰塵是嗎?

拿著浴巾在下面要接住妳,

結果妳是延著衣櫃用滑的下來,

可以不要再跳到衣櫃上把灰塵都帶下來嗎。

 

 

昨晚帶妳到診所讓乾媽們見見,怕她們太久沒看到妳會不愛你了

下班後放妳在候診室跑,結果妳竟然給我跑到沙發下不出來

貓不是愛乾淨嗎?怎麼妳一直去髒的地方@@

晚上放妳出來一塊睡覺,一整個夜裡我醒來多次

和妳睡覺比和小baby睡還不安穩

我又要去睡回籠覺了,妳也乖乖在籠子裡待著吧!!!

---------------------------------------

6b4546ccgw1eeuffllvd6j20sg0lcwj1  

-------------------------------------------------------

我知道妳很愛這個盒子,但可以不要這麼兇嗎??妳就只會對我兇,

今天請大哥幫我抱住她讓我剪指甲看看,結果大哥一抱她乖得很,

結果我一抱回就抓我咬我。

最近她的食慾有點不好,飼料都吃得不多,不知道是她不愛吃還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