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女兒很愛在枕頭上睡覺

當媽的我,就得把枕頭讓給她

IMAG1605  

妳這是什麼姿勢呀!!會不會睡得太舒服..........................

IMAG1607  

 

再二天,媽咪就要出國玩五天了

去年的員工旅遊把妳帶了回來,那時才剛和妳相處感情還不深

這次要出去玩五天,我會擔心妳在家裡好不好

五天妳都在關在外婆家的透天厝中活動(三層大籠子)

雖然我不知道妳會不會想我,但我會想妳的哦!!

 

最近掉毛掉的好嚴重@@

唉!!

還好我是個沒有潔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