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17560197

這間飯店在之前拍『真愛黑白配』時就很感興趣

無意間看到有寵物房,一整個激起朝聖的念頭

所以就訂十月份送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住個二天一夜

約了媽媽,大姐帶著nini一塊去

M11036279_big  

為了方便帶nini出門,上網選購了這個便宜的包,可以拉也可以背也可以提,重點是...只要1290元

小寶貝,希望第一次帶妳出遊會成功

 

IMAG2170  

 

最近家裡被闖空門,偷走了我所有的現金,連我出遊剩下的港幣日幣也全偷走

我懷疑還把nini關在衣櫥裡,還好nini自己撞門出來

(因為我一開房門就看到衣櫥是被打開一半,當時還想說nini怎這麼厲害把衣櫃的門給開了)

損失錢很心痛,但還好nini沒事,如果錢損失也把nini給怎麼了,我真的會大哭呢!!!

事後想想,原來之前nini凌晨一直喵喵叫是有原因的

因為有人在防火巷,貓的聽力很靈敏的

事情發生後到今天,nini凌晨不再喵喵叫,跟我一覺到天亮

現在我還在觀察她,看是因為被嚇到了不喵了,還是她喵喵叫是有原因的

 

 

錢放著不如花掉,家裡還真的是不行放這麼多現金,這件事也算是給我個警悌

我二個月的生活費就這樣被偷了,以後還是要用到錢去領就好了

現在不敢再放現金在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