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b4546ccjw1ed8uc2nvj0j20sg0sg41t  

以上照片中的貓咪都是『貓喵中途之家餐廳』裡的貓兒

每隻都很親近人,照片下面我抱的那隻就是裡頭的貓老大,可以讓我抱很親近

但一碰到nini,倆隻就打了起來,嚇到大家

最上頭跟nini長得一樣的貓咪好可愛哦!!!

6b4546ccjw1ed8ubvo73nj20sg0sggpv  

帶貓咪去貓餐廳想說讓牠可以跟同伴玩,

訓練一下看牠會不會乖一點不要再這麼活潑好動,

誰知牠在提袋中死不出來,

然後貓餐廳有七隻貓其中有一隻是老大,

在牠在提袋中就一直看著牠,結果牠一出來倆隻就打架了,

嚇到我,趕緊把貓咪抱起來,然後牠也一直死抓著我不放(真的很難得牠會這麼乖的讓我抱),

不一會把貓咪放下來那隻老大又跑來跟牠打架,只好放棄讓牠和同伴玩(牠也不敢跟裡面的貓咪玩,一直在生氣也一直在發抖),

店內的七隻貓都好乖哦!!!其中有一直跟牠几乎一模一樣(唯一不一樣的就是個性),只能說,我家這隻出門就變叔辣了。

IMAG1131  

這隻根本就是nini嘛!!!只是比牠小一點,怎這麼乖呢!!nini從不會這樣乖乖的讓我抱著

 

 

 

這家店在三重集英路65號,靠近三重家樂福及蘆洲

IMAG1112 

幼貓是要讓人認養的,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