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4235_602888266464406_1046372892_n(照片是某粉姐姐提供)

(我留的文章不會以藝人為主,大多是以個人的心情想打什麼就打什麼,所以私人的事情留言居多)

昨天上了一整天的班,回到家也懶的留文章,睡飽飽頭腦清醒再來打文字

知道15日下午有活動時,趕緊看了班表確認有無机會前往

就這麼剛好,我下午可以休,助理夠

哪知滿懷著期待在15日一早,同事傳來line說人不舒服今天要請假

啥咪!!!!

一早心情就超超超超不爽的,那同事每個月總是會有一天臨時生病請假,所以也只能翻翻白眼

至少現在她不來會『事先』告知我(就算我不準假她還是照請)

不過相比之下之前都是臨時沒來呢!!這也算是一種進步(好酸的一句話)

但我滿懷期待的心,怎麼可以因為同事而犧牲自己的事呢!!

(之前我是真的會以公事為重,現在心態些許改變了,不再把公事看得太重,因為其它人都不會這麼為公事,我何必自己辛苦呢!!!)

到了中午,我可沒有急著一點鐘離開,我還幫忙了些事情後在一點出頭才暫時離開

不過我離開前可是親自和boss說,我三點半會回來,我下午有事

(還好我一早就跟boss說,某某同事今天請假,讓他知道人手不足並不是我的錯)

boss詢問著我要去哪裡,我就說,就有事呀!!!!(不過他用猜的也知道,我只有追星才會不顧公事)

他本來說不行,我接著說,我本來下午就沒有班,是因為有人請假我還要趕回來上吶!!

(其實我下午也是可以不用上,但下午的助理組合沒有一個櫃檯是行的,所以........我很認命的看完再回來)

用最快的速度從內湖到信義區,到那已經是二點了,妮妮在和粉絲拍照

和認識的『姐姐』(這個稱呼ok嗎?哈)碰面就一塊在遠處觀望

大場合我從不會拍照的,因為拍出來的照片沒有厲害粉絲拍出來專業漂亮

所以我都只用眼睛去看

活動結束,二位媽媽粉前來打招呼^^很高興認識妳們

有机會在活動中碰面,就不會孤單了!!!

1959792_602888426464390_1467385694_n

個人覺得,妮妮的臉還是要有點肉會比較好看

1975214_602888573131042_1734734396_n  

-----------------------------------------------------------------------------------------------

-----------------------------------------------------------------------------------------------

以下是個人心情事

在工作上,boss發脾氣是常有的事,而我和他工作了十年非常的了解也習慣了

所以他罵歸罵,念歸念我都已經麻木無衷不會太在意,聽聽就算

但昨天發生的一件事,他覺得是我的疏失,把責任怪在我頭上

但我自己知道,我並沒有疏失,是其它人的疏失

所以我小小的頂嘴了一下,結果boss因為我回嘴更不高興

(老闆都這樣我知道,但當下就很不爽,因為偏偏那件事該做好的就是今天請假的那位同事,其實我不會跟同事計較太多,領差不多薪水,我做的事負責的事比其它人更重,我也認了,當老闆的心腹薪水並沒有比較多好嗎!!我會忽然感到不平也是近期發生了一些事情)

boss一直生氣念,我越回他罵更大聲

我一氣之下把手上握著的筆直接往桌子上碰的一聲離開,頭也不回的往閤樓上去讓自己冷靜一下

不知道boss當下有沒有被我這樣的舉動嚇到(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對他反應這麼直接)

在閤樓很委曲的哭了一下(我很久沒在工作的地方哭了)

愛面子的boss怎麼可能承認自己的錯誤,在我好不容易冷靜過後到櫃檯時,

他又到我身邊講他只是想要我們把事情做好等等的(我知道他的意思,但當下不滿的情緒湧上來,我就是不高興)

我頭看著螢幕連看他一眼也不看,等他離開後我又上閤樓去冷靜一下

最後他到閣樓來安撫我,我把我生氣和委曲的點講給他聽

他向我道歉(boss有進步了,現在事後會道歉了)

晚上吃飯時間,我的心情已經平撫了,他雖然還是會小講一點,但他會半開玩笑的使氣氛好轉

而晚上只約了一個手術,不得不把鐵門拉一半(因為只有他一個醫師,也無法接現場看)

所以我也樂著在櫃檯做自己的事(跟診有另一位助理,所以我不用跟,只要幫忙就好了)

還好他沒有再更激怒我,不然我可能會直接說,『這診所又不是我的,你們夫妻倆自己不管理助理的事,只會向我講是有什麼用,我櫃檯有時忙死了哪來的時間去管其它的呀!!!』

 

發洩完了,今天心情也好了,被罵賺到額外獎金500元也不錯

我很有良心的,他拿一千給我,我還分500元給另一個同事

 

雖然在工作上會有不滿的心,但仔細想想,其實我工作的環境和人之間的相處算是很好了

所以抱怨歸抱怨,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工作,我是很能調適自己的心態

會從每件事中學習自己該進步的空間

下班後,事情做完在診所玩了几局貓頭鷹

就這樣邊玩邊和同事聊天,一不小心攻頂了,170關我還只花一條命就過了@@

所以接下來等更新的日子,我又要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