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0 心花放#2(粵語) 心花放#3(粵語) 心花放#4(粵語) 心花放#5(粵語) 心花放#6(粵語)

現在開始,這個時段,可否幫我轉到42台,謝謝


         <郭可盈,是我喜歡的港星之一,刑事偵緝檔案是經典>

百萬大歌星也很贊,

雖然我都是看星期一凌晨重播的那集

喜歡,喜歡的

=================

午後的陽光,烈到令人發火

發燙的程度就像面對著火爐一樣

=================

下午,帶著愉悅的心情到師大夜市去

才剛吃下義大利麵沒多久

我的小胃胃竟然就在這個時刻痛了起來

心中不免發出,媽呀!!

之前還在想說,最近小胃胃都沒發作

結果就在這個時候給我痛了起來

真的是痛到一個不行,半路上找間葯局買個胃葯先吃了再說

還好,應該是葯效作用了,不疼了

本來想吃一間冰淇淋的說

最後沒心情也不敢吃

下次去,一定要去試試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