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帶宥妹出門去

準備了尿布,奶粉和背袋

現在的她,還不重

所以,我還有力氣

之所以會帶她出門,是因為她真的很少出去

每天,都跟她胖爸爸待在家里

難得今天小姑姑有空,也難得丫敏敏跟我可以同一天休假

所以,二個大人就帶一個小娃兒出去

妹妹出去算乖的

圓滾滾的眼睛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

招牌笑容也令路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雖然在接近六點時刻令我手忙腳亂了一陣

其他,都還ok

這次出門,小姑姑有瘦一點

這也是目的之一,嘿嘿~~~~~~~~~~~~~~~~~~~



平時,電話很少響的我

在休假時就特別多

對了,我的手机好像真的該換了

因為,會打不通給我吶!!!

還有我撥電話出去,會有嚓嚓嚓的聲音

之後,PHS響的次數應該會遠超過我的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