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沒班

去做了腳底按摩

半小時300元

隨便找了間按摩店就進去

裡面沒有盲人,是些弱視團体

幫我按的那位先生不知道是眼睛原本就有問題還是怎樣

一直對著我看

害我不知道該看他還是看別處

剛按的時候,我真的一點反應也沒有

不覺得痛倒覺得還蠻舒服的

不知道是因為我沒任何的反應,他覺得奇怪而看著我

還是怎樣............越按越用力

某幾個點按得還蠻痛的

他說,是肝臟的位置

按完原打算直接回家

走到一半,想到隔壁就是藍色企鵝

進去看一下童裝好了

花車上任選二件500元

剛好大姪女的生日要到了

就搭配一套送她當生日禮物

又想到,姐姐生日有,可是弟弟生日姑姑卻沒送

好像不公平

好吧!!!再選一套給弟弟

(星期日出去玩時,吳丫弟的褲子太鬆了,一直掉)

趁這机會買一套給他吧!!!

選好了吳丫弟後

又東看看西看看,哇

都好可愛哦!!!

看到小洋裝就想到幼咪咪

店員好心介紹我小外套

真可愛

於是,買了一件小外套給幼咪咪,當然也買了一件跟丫鍇

這樣,皆大歡喜

很公平吧,人人都有

是不是覺得少一個呀!!!

沒錯,就是佑子沒有

不是小姑姑偏心哦!!!

是因為,沒有你的size了

現在的佑子,衣服要買130以上的

小姑姑的衣服佑子能穿

佑子的褲子,佩佩姑姑穿得下

你們說!!

他的衣服是不是很難買呀!!!

四個小寶貝,就花了我二千多

不知道的還以為我是媽媽呢!!

我可是最好的小姑姑跟小姨姨哦!!!





沒事還是待在家

免得出門老敗家




ps:三明治真好吃
     芋頭口感很贊
     今天還要再吃
     焦糖奶茶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