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念頭

想去找早上兼職的工作來做做

看能不能改善讓我可以早睡早起

------------------

yamin真是個体心的姑娘

看小陳那麼的感動著

果然適合當好媳婦

----------------

下午去明揚,順便吃完晚餐才回涵堤

六點二十離開,七點就到診所

沒想到今天老大那麼準時

一踏進門就聽見惟惟和佳樺說:『S在找妳。』

換好衣服,老大就問我,今天怎麼這麼晚來

<心想,明明七點就趕到了呀!!>

我說:『我在明揚吃完晚餐才來的。」

老大說:『妳去明揚幹嘛呀!!』

我回:『用PANO呀!!』

七點約了一個要二接的患者

結果,涵堤的二接盒竟然不完整,少了二支東西

老大很生氣的說,怎麼會少二支呢!!

我說,我全拆開放進去了呀!!

後來找出盒子及拆封後留下來的包裝

在一陣混亂中,老大又展現他臨危不亂的精神

用別的東西去變通使用

下班他要離開時,小小聲的對我說

:『晚上誤會妳了。』

我回:『還好盒子我有留下來,沒丟掉。』

--------------

下班花了半個小時教三個助理取卡號

會很難嗎??

不懂是真的會亂

但,熟悉了之後,就會很上手地啦!!!

妳們可是要快快學會哦!!

這樣,我才可以休一整天啦!!!









YAMIN,下午打電話到涵堤給我

我忘了X光片要寄電子檔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