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們特地為我排練的搞笑舞蹈

在眾人目光下不怕丟臉的為我表演

真的很謝謝妳們

妳們對我的好,我會永遠記住

                                                  『搞笑MV請耐心等候』










1012

祝自己
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的簡訊,
謝謝你們的祝福,
謝謝你們的禮物。

還有...謝謝你,特地拿禮物來給我

       
                      讓你破費了


生日願望一
我希望我的家人及身邊的朋友都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生日願望二
彼此間的友情可以歷久不衰

生日願望三
<這就是個秘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