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診所發生了一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錯

今天,明揚竟然傳來一個非常壞的消息

一開始敏問我:『骨膜可以消嗎?』

我說:『不行。』

敏又說:『那消了會怎樣。』

我說:『我也不知道,我沒消過。』

敏說:『消完後的骨膜變透明的了。』

我驚訝的說:『蝦米,你們怎麼拿去高溫高消了?』

一片骨膜要五.六千多吶!!就這樣不見

問我怎麼辦,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後來某助理說:『那冰在冰箱會不會變回來。』

我說:『火化過後的灰,冰在冰箱是會變回來原樣嗎!!』

這經驗告訴我們.................不確定的東西進消前,

請打0916-xxx-xxx,問我一下嘛!!!

還好,告訴後老大,老大的反應竟然沒生氣吶!!!
        <他應該覺得又生氣又好笑吧!!>

害我一整個晚上皮皮挫的

最近老大也真可憐,因為醫師助理弄壞東西都是他在賠的

下次跟植牙要萬萬的小心行事

因為,植牙的東西又更加貴

我可是賠不起的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