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能理解你的心情

也常常站在你的心情上去看事情

我一直都相信著這一句話

從錯誤中學習

因為有錯,才會知道哪里犯錯

現在key病歷多了份壓力

健保局也太愛找碴了吧!!!

我知道一個錯誤就會造成損失

但這也不是我所想的呀!!!

我盡力了

現在,我會多花點心思好好注意任何一個細節

===========

親愛的助理們

我真的不想給你們壓力

但,你們犯錯

boss給我壓力

到頭來,還不是怪我沒教好妳們

的確

我是真的沒好好的教妳們

因為對你們,我也太放縱

現在,我真的不能再對妳們放縱了

是時候要對你們使加壓力,這樣才會進步

希望每個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都能做好自己的本份

當然,也包括我<健保的東西我真的該好好的再次學習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