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特別喜歡韓國,但我卻是第三次到韓國

今年的員旅~~~~『韓國』

午餐-机上的餐點
提拉米蘇好好吃哦!!!還有,茶+鮮奶--
晚餐-人參雞
老實說,我不愛,因為,我討厭人參味啦!!!




第一天的行程,其實,沒行程

逛樂天超市算不算一個行程呢?

不過,他們的超市我超愛的啦!!

因為,買了滿滿的零食和我愛的洗髮精

謝謝boss,讓我們有机會住到樂天飯店<真的超讚的啦!!>

有一面還可以看到樂天世界呢!!

如果有机會去自助的話,可以到樂天玩上一整天呢!!

第一次去韓國,就是去樂天世界

且,超市開到凌晨12點,所以不怕無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