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似乎特別愛喝咖啡牛奶



我也愛

不過,我喝的是另個牌子

具惠善代言的,沒喝到
dsc00262rt.jpg
韓國的零食真不錯

右邊一罐一罐的巧克力,朋友推薦黑色瓶裝的濃度高的巧克力

不愛苦的我,買了一罐濃度56嘗嘗<白色瓶裝>

呃~~~~還是苦

買了好幾罐不同的巧克力,竟然被我家的小鬼們給吃光光

只留下那瓶濃度56的沒人要吃

其它只剩空瓶子給我<我家的小鬼們,還真會挑呢!>

到韓國,買零食最便宜的地方就是超市了

好家在,我們第一天就到超市去逛<樂天超市,開到凌晨12點>

我大包小包買了二千多台幣

帶回我愛的巧克力餅乾<沒想到,也是很快就一掃而空,還好我偷藏了一盒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