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遇到人生第一次遇到的衰事

原以為机車的油夠我騎到加油站

結果,出乎我意料中的意料

半路就給我停了下來

打電話回家求救,爸爸叫我先牽到附近的机車行<當時以為是机車壞掉>

好不容易發動,趕快騎到熱鬧的街道去

燈光照明下,打開油箱,竟然看到油到底的樣子

再也發不動了

先打電話回診所求救

再慢慢把机車牽到大馬路上

助理B終於有件功勞的事了,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呀!!

很快的,提了一桶油來

------------

星期二,發生了一件我很久沒發生的問題

就是『胃痛

------------

今天,星期四

原本是放假的我,看到早上某醫師的約診約滿,而另一位醫師要來看一位患者

所以,早上就有二位醫師

一直以來,都只排一位助理

當下,決定,星期四上個早班吧!!不然一對二怎可以

還好,我的決定是對的

早上竟然來了很多患者,扣掉約診,現場掛的就有四位

忙到快二點才結束<主要是某醫師在12點決定要做一件費時的治療>

結束,吃完中餐,連休息也不必休息了就二點多準備要開門嘍!!

忘了說,早上令我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沒有『抽審

等了好久,早上打去健保局詢問了一下,怎還沒寄來

聽到的回答是,沒有時,開心到跳了起來呢!!!<這樣,我就少了一樣事做了,輕鬆許多>

下午,去完郵局繳費,弄弄雜事也三點多

明明只上一個早班的我,也可以搞到下午

回到家,小小的睡了一覺,再陪姪兒們玩

佑妹因為弄倒東西,被我罰站

她罰站的樣子好可愛哦!!<我有拍下來哦!!>

然後,她因為不乖,被佩佩姑姑打手,也被我打手

她就說:『妹妹哭了叫媽媽。』

我和二姐笑著說,不乖還想叫媽媽

63562974.jpg47064314.jpg
被罰站還會瞄看有沒有人可以救她呢!!
83053502.jpg罰完趕快給惜惜

七點多出門

和朋友約八點吃鍋大爺

哇,好飽......但我的胃痛又犯了

忍著胃痛,十點多到明揚去交換禮物

等他們看完病人也近十一點

坐在候診室的一位婦人,是聽障

BOSS故意對我說,我們ㄒ一ㄒ一哈哈太大聲要講小聲一點,不要讓患者聽到

我說:『我知道她是聽障啦!!』很故意吶!!

<她應該也覺得很尷尬吧!因為大伙吃著東西開心聊著天而她必須要等女兒看完矯正出來>

終於...到了緊張刺激的時刻

待患者離開診所後,鐵門拉下

開始我們明揚已舉辦第三年醫師助理的交換禮物

我很幸運的抽到老闆娘的禮物,哈,聽說,是最大禮呢!!!

照片待續...

結論

如果今天沒有胃痛,我會更開心的

不過,還是開心啦!!!



謝謝你的巧克力,謝謝你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