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04.jpg
又到了我們期待已久的『明揚日』這次改了個名,叫『明心日』

為什麼叫明心日呢!!

因為......是明揚+hearty<心>的聚餐

從七張站轉小碧潭也等太久了吧!!車箱很大,但搭乘的人很少
.sorry我遲到了

大伙點了以下的餐

我點『青醬雞肉蝴蝶麵』,很特別吧!!我可是第一次吃蝴蝶麵

不要看好像少少的,份量可是很多呢!因為他們的盤子是凹下去的

我們東吃吃西吃吃,每個人都好飽好飽哦!!!<几乎每盤都小吃几口>

大家點的都很好吃,我會建議多人去吃時,五個人點四份共家吃,

因為一個人吃一盤還蠻撐的呢!!且又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122702.jpg
很想,把每道的名稱都po出來,但吃完就忘記了,哈
不過,沒關系,我會把網址po給大家的

人氣美食--『海膽蟹肉義大利麵』

真的很讚,每個人吃過一口都覺得好吃呢!連我也這麼覺得

122703.jpg
出席人員:我,yamin,倩,昔,香,香女兒,婷婷,瑄,倪共九人
122705.jpg
 <我好喜歡這道門哦!幻想以後家里也要設計這樣>
122701k.jpg
竟然沒拍到『布朗尼蛋糕』---很好吃說!!我還外帶四個回家呢!!
               還沒到十點看電視,就被我吃掉二個....
1084365644.jpg


之前有po過一次網址了,這次再po一次

喬尼的私人廚房

這是美食網站介紹的,我沒找到他們餐廳自己的網址

喬尼的私人廚房的老闆Johnny,原本作的是進口服飾與家飾生意,20多年每個月在台灣和義大利來來去去,對義大利獨有的生活情趣況味瞭若指掌,更愛上了義大利的美酒美食。在得知自己太太的同學嫁的是會作菜的義大利西西里人Franco之後,Johnny索性投資開設餐廳,請Franco掌廚。
我們以讓客人吃的開心、健康、美味為已任,所有鶴屋推薦的美食美味,都竭誠的歡迎您的到來,喬尼的私人廚房值得您細細品嚐!!!開業以來總是秉持著提供新鮮、美味、物超所值的料理為理念,為的就是能讓消費者擁有一個能品嘗新鮮料理、精美佳餚的一個最好的去處。






謝謝大..股東請了我們吃這麼好吃的餐

花錢在我們診所看牙,到你家的餐廳吃飯還讓你請,真不好意思

且,除了你知道的hearty助理外,還有你不認識的明揚助理也請

真不虧是本診所投資的股東之一

昨天剛植完牙,今天就陪著我們一塊聚餐,還幫我們服務

下次你回診,我會親自幫你圍圍巾加吸口水,哈哈哈



下次我要去看你們的主廚,今天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