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純粹只是要放照片

今天的雙眼皮不知道跑到哪去

明揚的小花們都給我用假捷毛,吼!都沒約一下的,不然我也要用

下次,一定要算我一份哦!!!


看著歷年來的尾牙照片,明揚的小花們都變好多哦!!包括我自己


一直以來,都沒注意到自己的頭髮原來已經留到這麼長了

明揚小花們,每個看到都很驚訝我頭髮怎留這麼長,叫我該剪了

個人本來是覺得還好,不過看了照片,哇,還真的蠻長的吶!!

用捲捲都感覺到很長了,更何況平時都是直髮的我

我很喜歡這次的造型,不過我沒有勇氣去燙捲

有重要場合,再花100大元請人用電棒燙一燙就好了

感覺後面那撮好像假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