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家族旅遊

今年,我家只派五個代表

爸爸,大姐,大哥,佑子,我

<因為我家是個大大大大家族,所以人口眾多>

我丫公那輩的弟弟妹妹特多且年齡也差很大

我家佑子是團中輩份最小的

小到要叫比他大二歲及小一歲的小孩叫『叔叔』

叫比我爸大一歲的姑婆叫『姑婆祖』<台語>


-----

早晨,五點半就被叫了起來

<我凌晨一點半才回到家,看個電視洗個澡上個網就三點多>

睡不到三個小時就起來準備<媽呀!好累哦!!!>

一上車,就猛睡的我,還是小暈了一下車<蘇花公路也太彎了吧!!>

讓我好想坐火車哦!!!

今天去的景點中,就有二個在二年多前就去過


看看風景,呼吸新鮮空氣

但內心的我,超想睡覺的啦!!!

晚上,住的飯店不錯,晚餐也很豐富

<中午暈車的我沒什麼胃口,所以都沒吃>

晚餐恢復了精神,終於可以大吃特吃

吃完休息一下,洗個澡,就走去夜市

令我傻眼的夜市,小到一個不能再小

說夜市應該稱不上吧!!只能算是美食街吧!!!

丫都賣吃的跟喝的,又沒什麼其它的東西

買了花生雪花冰及豆花回去<難吃到一個不行,尤其是豆花,沒人捧場,最後的下落是放在飯店中的冰箱里.....>

難得,在晚上十點就躺在床上睡覺

接到診所打來的電話

剛睡著的我,免不了口氣差了點

打來總是不是重要的事,明明動個腦就可以解決的,還要問我

太好睡了...雖然中間還是有醒來看一下時間

不過,睡有七個小時的我,怎麼還是覺得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