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看到新開的義大利餐廳發的宣傳單

         感覺好像還不賴就上去嚐嚐

便宜的義大利麵也要150元~180元價位<單點不含飲料等>

另加120元<附湯,飲料,奶酪好吃>

姐姐點奶油雞肉地瓜義大利麵180元

我點,明太子什麼的義大利麵220元

結果,我們都覺得,180元的比較好吃,我點的有點鹹

好了,以上不是什麼重點,就剛好有就放上來

---------------------------------------------

不小心,這几天過得太優閒<星期一休,星期四又休>

媽媽緊張的問我是否快要沒工作,不然怎一直在休

我說,因為某助理要離職,我下個月挫吶等

所以,趁現在多休點,下個月有得我上了<如果沒找到新人>

***抽審今天來,所以接下來我又要忙上几天了***

星期六又是整天班,星期日又要開會,星期一本來只要上一個晚上

但抽審來,我不得不下去就得去,免得來不及.....

-----------------------------------------

手机的簡訊聲,常常嚇到我

經過一番研究,終於讓我知道如何修改它

現在,剩下一個問題,就是無限網路<我要確定是免費的>

上網爬了一下文,沒錯,有一個WLAN上網功能是免費

但常常會讓人不注意就弄到是電信業者的網路功能

雖然我已經打電話去取消手机號碼的上網功能

但,現在因為無限網路還沒試成功

所以,不知道問題到底是因為我取消了不能上,還是其實是診所的無限網路無法上??

前几天誤用到遠傳的上網,還好時間不長,不過我想帳單來,應該還是會嚇到吧!!

所以,有用可上網的手机,還是要小心點為妙,免得失血








320萬素,其實也還好嘛!!還是,是我還沒搞懂『它』
                          拍出來的影像霧霧的?是因為太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