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美麗華買了東西回家孝敬家人

很高興的拿出在小林煎餅店買的餅乾

還很得意的跟爸爸說:『你看,我對你多好,買了你愛吃的餅乾。』

結果,爸爸很高興的打開後,說了一句

:『這四啥?』用台語講

我說:『就你愛吃的呀!!』

一看,蛤-----我拿錯了

我不是要買捲心餅啦!!我是要買海苔餅

誰叫罐子都是綠色的>_<

右邊的是檸檬蛋糕,因為特價80元,所以我買來嚐鮮

還不錯吃!!!

不過,我又發現另一個好吃的草莓起士<一小盒要70元,有點小貴>

大姐一買回來,就被我吃掉一小半

改天買來再拍起來給大家瞧瞧



今天,忙著弄抽審,結果,一弄又是凌晨才回家

還思考了下個月的班表

媽呀!!也太難排了吧!!

現在,除了要排班表外,還要排跟診助理

還好,要再多請一位助理<祈禱,希望是個有經驗外加手腳靈活的來應徵>

這二天,弄完抽審等寄出去後

星期四再處理一下某件事

星期六就可以好好的去看演唱會嘍!!!

說到演唱會

我昨天竟然做了個怪夢

夢到星期六很忙很忙,忙到八點多我才想到,我要看演唱會的事

打給yamin,他已經先進去看了<當時夢里面還在想說,她怎麼沒提醒我>

後來,趕快從診所騎車去小巨蛋

然後,我就醒了....................

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我錯過了呢!!哈

後來,看了班表,我驚了一下,晚上怎少一個助理

趕快調人來上班

終於,請到一個可以來幫忙<真是感激不盡>

還有五天-----期待中

『異想天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