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ck to zoom

某天,助理A拿了二塊給我

     她讚不絕口的說很好吃

丫不就沙其碼---包裝的還挺高級

吃了一口.....................

哇,真的好好吃哦!!!<對一些人來說,應該是覺得甜了點..>

助理A說,是她媽媽在『菜市場』買的

請她幫我買二大包

一包100元,有十小包<個人覺得蠻便宜的>

家人,也說好吃呢!!!真是個經濟又實惠的小點心

請DR幫我帶一包給明揚的小花們吃

<助理A馬上說我偏心...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有便宜又好吃的東西,我總是不忘明揚小花們

誰叫,我這麼想念你們呢!!有沒有很感動呀!!

下次去明揚,換你們請我吃小點心

<偷偷告訴你們,我下星期四下午會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