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8日,是star的生日

大家特地提前於今天替『她』慶生

<上星期日的平白日,因我南下所以沒參與到>
           註一:何謂平白日,就是宜平0430小白0426生日



選了她愛的周董開的店----義式料理



大家點了不同的餐,而我點了『墨西哥雞肉烤餅』

很大一個,適合分吃....個人覺得,口味我不愛

所以我幾乎都吃別人的,餅我只吃一塊,其它分開大伙還外帶二個回家<因沒人賞臉>_<>



每次的聚餐,代表著月份又過去一個
上次和依婷見面,是在yamin的慶生,竟然也二個月了吶!!!

click to zoom
                 click to zoom
第一次和星認識,是在2005年






生日大大快樂....愛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