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是我的HAPPY DAY

  約了泡麵吃下午餐    <不是下午茶,因為我們三點多才吃午餐@_@>

星期一她去燙了個正妹頭<綿羊小花不用這麼吹捧她吧!一直正妹正妹的叫>

不過老實說,綁起來馬尾還不錯看呢!!<放心,不是海派中的小馬尾>

上次和泡麵也是吃"FRIDAY"..但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因為我實在是想不出要吃什麼好,剛好就想到好久沒吃FRIDAY

所以....................就給它開落氣

現在有推出套餐式的,二人$999-不含服務費

可以點二杯飲料<點可樂可無限暢飲>,另一杯點蜜桃冰沙
    一道沙拉<我不愛,所以都是大姐和泡麵吃,因為二個小鬼也不愛>
一道炸花技
再來主菜可點二種
一道我點每次必點的『泰式雞肉辣麵』
另一道是什麼雞腿排的,名稱忘了


甜點我愛,是冰淇淋呢!!好好吃!!!

要帶吳小妞出門時

大姐和二姐隨口問了小鍇要不要一同去

所以,就變四人行出門了

一人顧一個,我顧吳小妞,大姐顧小鍇

每次坐公車都會睡著的妹妹,果然又給我睡著

一下子趕緊把她吵了起來

因為我實在是快抱不動

而吳小妞也很貼心<對我太貼心了啦!!!>

吵著要她大姑姑抱<形成吳小妞要大姑姑抱,小鍇見狀也吵著要大姨姨抱>

當然我不是這麼狠心的讓大姐一個人顧二個小孩呀!!

所以我大手拉著小鍇的小手走(但小鍇不愛我><.他比較愛大姨姨)

六點多,天黑了,要回家了

二個小鬼也累了

公車上擠滿了人,大姐從前門上,我從後門上

不一會就有人讓位給我坐
<本來沒人讓的,我讓妹妹站著扶著,可能見狀不讓過意不去吧!!>

但在前面的大姐可和小鍇站到過橋有人下車才讓位給他們坐

<誰叫前面的都是些老人呢!!所以搭車想要有人讓位,要往後面找机會比較大,因為老人通常不太會讓位給有帶小孩的人坐>

所以搭公車記得要讓位給帶小孩的人

吳小妞又展現她上車睡覺的功力

又給我睡著......

到站抱著她下車,而小鍇也睡著大姐抱著

還好從公車站到家只有短短的距離

一回到家,把他們放在地上後,我就躺在椅子上動不了了

至少休息十分鐘才慢慢恢復體力

帶他們出門很累,偏偏我又愛帶他們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