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陽博物館..........................挺無聊的一個地方

今天"又"休假了..剛好碰到二姐也休假,打算要出遊

而我,又愛跟.......不然今天是可休可不休呢!!!<明明自己也愛休>

雖然,去的地方我已經去過

但還是一大早起來跟他們一塊出遊

這家冰有名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牛奶冰不甜+沒味道

我不喜歡...............

不過後來去金車伯朗咖啡館有買草莓冰,倒是不錯吃
click to zoom
一杯80元......真是貴..<總結哈根還是比較好吃>

click to zoom

每次去的地方都差不多

姐夫說,下次要去新竹或台中了

宜蘭近期不會再去了.....<真的沒什麼好玩的呀!!>

通常跟家人出遊,我都不會戴隱形眼鏡及化淡妝,當然也很少拍照

所以照片不多

---------------------------------

星期一才從台南回來,今天又去宜蘭

好像出遊得有點太多了

星期一和星期四也休太多,都沒遇到鄭醫師

九月開始應該會比較節制一點

星期一和星期四會多去上班,不然鄭醫師我都不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