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義大』之旅終於在今天成行了

跟家人,有爸爸,媽媽,大姐,二姐,二姐夫,小鍇及我

凌晨四點多出門,不到九點就到義大

不知是睡眠不足還是坐太久車有點暈車

我竟然中暑了

在等待義大購物廣場十點開門的這一個小時

我實在是身体難受到一個不行

我跟媽媽說,我好想吐

媽媽緊張的說我是不是中暑了

馬上拿起五十圓硬幣幫我刮沙

還好我有帶紫草膏,不然刮更痛<超痛的,但為了好受只好忍了>

等媽媽刮好,也接近十點開門

馬上找東西先墊肚子<也或許沒吃東西,導致頭暈吧!!>

因為人不太舒服,所以氣色也不好,當然也沒心情多拍照

義大購物廣場,從它們的英文翻譯就可以知道它是間過期商品廣場

我覺得還蠻好逛的,因為打折後還蠻便宜的

買了件jojo的褲子和yamin的禮物<遲來的禮物^^>

還和二姐買了件guess的牛仔褲,雖然打五折

但,是我有生以來第一件這麼貴的牛仔褲,打完折還要二千多

二姐穿起來超好看的啦!!!但我穿起來大腿也太胖了吧!!

雖是如此,我還是買了,因為真的很好看


爸爸媽媽對逛街沒興趣,他們只想找個地方坐著休息

還好,有電影院

我提議,就讓他們去看『雞排英雄』

而他們,也三十年沒看過電影了

就這樣,爸爸媽媽和姐夫帶著鍇鍇看電影

我和大姐,二姐,三個人就敗家

某店員問二姐說,你們是姐妹呀?

二姐很妙的回,我們是姐妹,不同父不同母,所以都不像


爸媽不愛遊樂園,而我也不敢玩設施

姐姐們也不愛,所以義大遊樂園我們就不浪費門票錢進去了

但如果有机會,我倒是會想跟明揚的小花們一塊去

他們玩,我負責照相


到了四點多,大家也累了

上網看85大樓的民宿便宜又漂亮

所以這次就帶他們去住住看

靠海景的比較貴,雙人的就是1200元,四人房的2000元

晚上媽媽說,從窗戶就可以看到煙火了

因為我們要去愛河看花燈,爸媽累了就待在房間休息看電視


從85大樓走路到愛河還蠻近的嘛!!!且邊走還會經過一條夜市

走到愛河,原來這裡就是真愛碼頭呀!!

到愛河几次,第一次到真愛碼頭

很幸運有聽到丁噹唱歌

一開始主持人介紹時,沒聽清楚是什麼名字

姐夫就說,這是丁噹唱的嗎?我就說,丁噹怎麼可能會來高雄唱呀!

沒想到還真的是丁噹呢!!!


水舞和煙火都很美
                  愛河也太好了吧!!!
因為人潮多,而我們也累了,所以看完煙火就走回85大樓

回去的路上,買了些小吃回去

一回去,爸爸就念說,為什麼要住這麼高,萬一發生什麼事怎麼辦

隔天起床還一直念說,他都睡不好,住這麼高很危險

我回他,下次還是住汽車旅館好了,才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