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說,有一天小鍇(四歲多的小孩)要玩筆電,

結果無限網路一直 ​連不上去,她就跟他說,

老闆(電腦上的視訊孔)說你年紀太小了, ​不能玩,

他就很生氣的把視訊孔給遮起來並說『這樣老闆就看不到了 ​。』

然後大姐就騙他說,

你要問大老闆(我的電腦是大螢幕所以是大 ​老闆)可不可以玩,

他就對著螢幕上的視訊孔說話,也太好笑了吧! ​!!

果然,小孩很好騙。

=========================

最近佑子喜歡上玩電腦上的遊戲

所以他只要有空檔就會往三樓

霸佔我的電腦(我上班中)

我開玩笑的跟他說,那我要用密碼鎖起來

結果他很緊張的在大姑姑耳邊要探聽密碼几號

也太可愛了吧!!

大姐跟佑子說,你完蛋了,你迷上電腦了

結果佑子回他說,不能跟我媽媽說迷上這二個字

不然他會把我打到黏在牆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