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超幸運的啦!!

原本下午要上班的我,

緊急叫同事留下來幫我上到我去時,

因為一點張鈞甯有個剪綵的開幕活動,

真的很不想錯過,因為下午也剛好不太忙,

所以小小的請個小假應該不為過,

一點活動準時,剪完綵接著媒体訪問

過一會鈞甯一直沒出現被訪問

忽然鈞甯的粉絲叫了我們一下說,她要離開了

原來她從旁邊走掉,且很趕著離開

還好有目送她離開,她也有看到我們

接著鈞甯離開後,泡麵來電

說,她在ATT排隊等楊丞琳不插電演唱會時,看到陳庭妮

什麼,也太幸運了吧!!

因為看完也才不到一點半,而我跟BOSS說四點會到診所

還有二個小時多,於是就去ATT找他們

很幸運的是我們全部都可以進去,且還有位子坐

除了有位子坐之外,還有看到楊丞琳的家人和藝人呢!!

今天整個是幸運到一個不行啦!!除了沒看到陳庭妮外

我愛的張鈞甯和楊丞琳都有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