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叫大姐陪我去信義區,

雖然我想看到的人最後沒去(張鈞甯),

但聽到蔡健
雅唱現場也太好聽了吧!徐佳瑩也很讚,

張榕容也不錯,下星期要去
看『逆光飛翔』,

和大姐去吃了拉麵吃了甜點,

感覺好像在香港時,
就是一直吃吃喝喝,

有大姐相伴真好。

今晚看到的都是和楊丞琳近期有關的女藝人

張榕容微電影

蔡健雅22日演唱會嘉賓

徐佳瑩23日下午嘉賓

再來首映會的表演者表演任意門這首歌
-------------------------------

下午去洗頭,老闆娘和我閒聊几句

她說,單身有單身的好,至少自由及沒什麼煩惱

人各有命,現在的生活我也很滿足

只是少了一個男伴,但我有家人和朋友所以也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