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不到人陪我去看『巴黎魅影』中文版,

所以我只好約我小姪女陪我
一塊去,

她真是我的好伙伴,雖然需要買個禮物獎賞她,

不過我告訴
她,這是她12月的生日禮物,

然後規定她只能買三位數的玩具,

果然是聰明的小孩,本來選了一個699的,

後來卻拿另一個499
的,

然後跟我說:『小姑姑,這499比較便宜,我們買這個。』

是啾感心的啦!!

回家要去搭捷運時,姪子說她的腳好痠可不可以坐計程車回家

我說:『計程車很貴,如果要坐就把玩具拿去退掉就有錢坐計程車了。』

她思考了一下,當然還是選擇玩具

所以就乖乖的跟我坐捷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