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635  

今晚,妳就住在外婆家吧!!!

大姨姨人真好,幫nini用紙箱及不要的衣服讓牠可以取暖

晚上下班後,立馬先到媽媽家幫牠清大小便,哇,家人已經有幫我清過了,很乾淨

陪牠玩了一會,最後還是決定把牠留在媽媽家

不然牠凌晨五點多就開始吵我,非得要我起床開燈+上個小網牠才肯安靜

害我最近睡眠品質都很差

46636

牠沒辦法像一般的家貓可以在家自由的活動

只能關在籠子裡

而我,也只能買讓牠可以活動的大籠子及抱抱牠

等我全家人都敢抱妳及不怕妳,和妳不會跑出去時

就可以讓妳在家裡自由的活動

1119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