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3  好萌好無辜的表情

這是在診所附近的西湖動物醫院等待領養的貓咪

現在一個半月至二個月,公的

看到這張發出『帶我走』的眼神,整個心都軟了

但想到家中已經有一隻NINI了,我真的沒辦法再多養一隻

我已經把NINI當人在疼了,我的愛沒辦法再多分給另一隻貓

所以只能希望有善心人士可以收養牠,並好好的照顧牠

(已於2014.04.13日被領養走了)

-----------------------------------------------------------

img1397140888896  

寶貝女兒睡覺的模樣好可愛哦!!!愛妳~~~~~~~~~

---------------------------------------------------

 

 

今天早上『愛上兩個我』的劇組在診所附近拍戲

因為診所某同事是毓芬粉絲,剛好同事的朋友經過跟我打招呼

我才知道原來芬在附近拍戲,而我同事當時也在那裡

因為實在是離太近了,不去看一下本人怎麼說得過去(同事一天到晚稱讚她人有多好多美多親切之類的)

於是趁十點還沒開始看診時,走過去看一下

這場戲剛好十點結束,所以看完我就趕緊快步走回診所

他們轉景到八大附近的公園,於是十一點不忙時,我又溜了出去看

毓芬本人不錯看是不錯,但就不是我喜歡的藝人類型

炎亞綸本人也不錯,但二個人搭在一起就覺得那個感覺不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