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99708519819  

 

這是五月十日下午在台北車站的電影座談會

有導演陳慧翎和另一位資深藝人賴佩霞及張鈞甯三人

當場買了原著小說(因為小說可以看比較久,比寫真書實用多)

看完鈞甯,晚上再上個晚班,下班後和同事相約去哈啦影城看電影

『只要一分鐘』真的很好看,鈞甯的哭戲也進步太多了吧!!

後面整個催淚

看完馬上衝回家看我的nini

大嫂說,我一開樓下的鐵門,她就開始在叫了,啾感心

結果我一開房間門,看到她的飼料整個翻倒,有點小亂

忍住,默默的整理,並清潔她的貓砂屋

抱起nini跟她說,媽咪愛妳哦!!!妳要乖乖

雖然咬了我,我還是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