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你" 讓我在跟診時

噗滋一聲之後,笑不停

晚上七點多

一位患者來複診

請到診療椅上,我注意到她的衣服怪怪的

仔細再看一眼

婷:『妳剛去做完運動呀?』

患者:『對呀,我趕回家洗完澡就趕快過來了。』

婷:『妳衣服好像穿反了吶!!』

患者看了一下,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說:『我趕著過來,沒注意到,哈,好丟臉哦!!』

在一旁的我,冷靜的說:『等會妳到洗手間去更換,下次不要這麼趕啦!!隨時過來就可以了,沒關系的,不用一定要在七點多過來。』

一會兒,蕭醫師進來要看診

蕭醫師問我,什麼事呀?

我說,沒什麼啦,是她衣服穿反了。。。



過了一下下,敏進來

敏指著蕭醫師的衣服

我看了一眼

竟然笑出聲了,且,還算大聲

當時,邊"殺遜"邊忍住笑,感覺我的手因為忍住笑而顫抖著

真的是快笑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