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請問一下,診所名稱。』

婷:『ㄏㄢˊ,ㄊ一ˊ 。』

A:『 ㄏㄢˊ是哪一個ㄏㄢˊ?』

婷:『是ㄏㄢˊ情脈脈的ㄏㄢˊ,ㄊ一ˊ是堤防的堤。』

=================

B:『請問一下診所名字。』

婷:『ㄏㄢˊ,ㄊ一ˊ 。』

B:『 ㄏㄢˊ是哪一個ㄏㄢˊ?』

婷:『ㄏㄢˊ情脈脈的ㄏㄢˊ,ㄊ一ˊ是堤防的堤。』

幾乎問我的人,我都是這樣回答著

晚上

英英問我:『是哪個ㄏㄢˊ。』

我先回:『ㄏㄢˊ情脈脈的ㄏㄢˊ,內ㄏㄢˊ的ㄏㄢˊ,張韶ㄏㄢˊ的ㄏㄢˊ』

一說完,我才驚覺到,不對厚!!含情脈脈是『含』,不是『涵』

最近常常去逛張韶涵的官網,腦子中就一直以為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