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二點才從士林回家

洗完澡吹完頭髮也三點了

想到六點要起床,電腦連碰都不敢碰就上床睡覺去

六點鬧鐘響

梳洗完去買早餐吃

六點五十搭小黃去台電大樓站坐車

媽呀!好累哦!!!

到台南約十一點半

12點入場,等到快一點時,婚宴開始

大億麗緻真的挺不錯的

佈置的很可愛


結束後,和大姐用步行的去買我愛吃的雞蛋布丁豆花+芋圓

然後等公車到台南車站去租机車

原本打算坐公車四處玩就好了,實在是等一班就要等上至少半小時

所以,最後還是租車方便

租了机車就到之前住過的旅店訂房

實在是因為太累了,所以吃完豆花後,和大姐就先小睡一會

睡到六點多,真的很想很想繼續睡,但總不能白白浪費時間吧!!

還是起身出門去安平老街買蜜餞

食物篇請待續


買完蜜餞吃了小吃,就騎到民權路上吃我愛吃的紅豆牛奶霜


吃完就買有名的府城滷味回旅店享用

今天,就這樣渡過.................................


名勝古蹟我已經去過N次,所以這次是美食之旅

雖然吃的都是我每次必吃的,但我還是很愛

台南,我想,我應該不會特地再去玩了

因為,沒新鮮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