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累了,所以和大姐二個人睡到十點多才起床

飯店的早餐根本就沒体力提早起床吃

所以索性睡到飽,然後吃午餐

用走的到飯店附近吃擔仔麵<上次跟yamin去,因為我們太早結果他們還沒準備好而沒吃到>

這次和大姐十一點多才出門





吃完麵後轉往下一個美食地『福記肉圓』

這家肉圓是我每次到台南必吃,和大姐二個人只點一份共家,怕吃太飽其它東西吃不下
<因為以前已經po過很多次肉圓的照片,所以這次連拍都沒拍>

再來,就去南方公園附近逛逛

看到這家的冰,感覺好像不錯吃,就ㄠ大姐請客

我還是比較愛『哈根達士』

逛了一會,因為租車是租24小時,到四點就一天了

所以必須在四點前把机車拿去還

先到飯店拿行李

因為時間還早,怕這麼早坐車,途中會肚子餓

所以找到間感覺還不錯的餐廳先用餐

這家好像是新開的,裝飾都是用熊

我點了泡菜鍋

料也太豐富了吧!!套餐才268一份,有附飲料和甜點

個人覺得很划算


吃飽飽後,竟然也六點了

走到統聯去,坐六點半的車回台北

平日坐車真的很便宜,才220元吶!!!

上次假日坐去台中都要260元。

回到家,也十一點了

-----------------------------------------

番外篇:

和大姐到新光三越玩具部幫小鍇找Hero

這是湯碼士小火車中的某一隻

因為大姐有帶小鍇去看鐵路小英雄的電影

剛好這部電影的主角是介紹HERO

所以,三不五時小鍇就吵著要HERO

好死不死,竟然這家新光三越有賣

當小姨姨的我,只好掏出錢來拿了

到時DVD推出,我就不負責了哦!!

我已經買了玩具了................

買完後故意打給小鍇

原本今天他們應該是在蘆洲的家住

因為小鍇實在是太期待HERO了

硬是跟他丫咪丫B說,要回三重住

且,一直在家等待著我們回家

真是超現實的小鬼啦!!!

現在問小鍇,愛不愛小姨姨

他都會說愛,叫他親親,也會親了呢!!

我出門還會跟我抱抱呢!!!

下次,我要把他的湯瑪士拍下來

他几乎快把整套收集完了

一隻也不便宜吶!!至少三百元起跳

以後生兒子,別讓他迷上這麼貴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