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4  2013.12.24  

小寶貝,和妳相處已經滿三個月了

這三個月妳也長太快了吧!!!

下面這張是妳九月底剛搬到我家時,那時身體還是小小隻的

31575.jpg  

以下這張是初見妳時的模樣(剛撿到的第一天晚上),那時還不知你是公是母

那時才二個月大,妳的活動力超強的啦!!!

當時的妳,是幼幼幼貓,讓同事們忍不住都說『好可愛』

(當下真的除了我,其它同事都說她可愛)

從妳這麼小一隻照顧到現在已經七個月快八個月大了

一直有個遺憾,就是在妳還小的時候我沒有抱著妳,跟妳玩過

(當時我真的怕她怕的要命)

 

剛撿到時  

錯過就是錯過了,所以從九月底到現在的相處

一有机會就會幫她拍拍照,留留網誌

謝謝妳的出現,讓我從一個害怕動物到現在可以摸妳,抱妳,親妳

而妳現在這個模樣,就像個小女孩一樣漂亮

102.12.20  

雖然妳很愛咬我,抓我,也愛跟我打架..(明明就我愛故意鬧妳)

雖然妳是大家公認的恰查某..(獸醫和美容院剪指甲的及鄰居和同事都說,她非常的兇)

(因為是第一隻也是第一次養貓,我真的不知道貓咪到底是有多乖多會撒嬌)

雖然妳有以上的缺點,但我還是會愛妳不會把妳丟掉的哦!!!

 

 

 

最近的妳,半夜總是喵喵叫,飼料給了,也抱抱妳了,但為何還是叫得這麼可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