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錄了一分鐘,保持這樣的姿勢不動

2014.01.03  

寶貝,妳真的很好笑吶!!!

每次當我認真的上網轉頭看到妳的站姿,忍不住就會『會心一笑』

但,當我拿出手机要拍時,你就會轉頭不看鏡頭(為了拍妳都要花好久時間哦!!!)

在籠子中的妳,總是這麼優雅(一放出來就整個失控)

所以我永遠只能拍妳在籠子中的模樣

 

2014.01.03  

 

上網搜尋為什麼貓咪愛咬人,還是始終沒有一個解答

有的人說可以打,但有的網友說不能打

算了,我二者都試試看好了

(我的手都傷痕累累了,一向惜肉如金的我,竟然會讓她這麼的破壞我的皮膚,果然為母則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