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個月大的nini  

 

八個月大了,

怎麼還是跟小時候一樣活潑好動,

到底要到什麼時侯妳才可以像正常的貓一樣,

靜靜的在旁邊走來走去而不是跳來跳去跑來跑去,

人家說:貓咪很溫和,怎麼妳這麼兇,恰杯杯。只有在籠子中的妳是最乖的時候。

(小小隻的妳好可愛哦!!!長大後的妳外表變優雅了,但真的只是外表,內在的妳真的很兇)

----------------------------------------------------------------

下班回家,聽到我反鎖鐵門的聲音就會喵喵叫的迎接我

每天在我上班時只能關在籠子中的妳,總是靜靜的在籠子中度過

大嫂說,她不出聲他們都忘了牠的存在

每天只有在我下班回到房間,妳才可以出來活動

是因為這樣,所以妳才特別的好動嗎??

小寶貝,妳八個月了,撿到妳已經六個月了

時間過好快哦!!!

真的希望有一天,妳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家裡頭活動,不用再關在籠子中

(要等家人不怕她時)

69509_793356764011603_818114423_n  

好難得在籠子外讓我乖乖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