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25_794642393883040_1947276920_n  

 

第一次養寵物,不知道什麼才是對妳最好

平時上班妳就只能待在籠子中等待我回家

所以休假時,盡可能放妳在房間裡奔跑

怎麼樣的貓砂最好,我也不了解,只能每種都買來試試

之前買過環保紙貓砂,不錯是不錯,只是有點難清大小便

一般貓砂是很好過濾大小便,但就是灰塵多,常常籠子外四周都會有

且貓咪也常愛把貓砂弄得四周都是(我家這隻其實不愛乾淨吶!)

所以決定買個貓砂屋,但我沒想到我房間放個籠子其實沒多餘的空間,且貓砂屋這麼大,籠子也不能放@@

再來,牠待在籠子中的時間比在外面多,所以貓砂屋目前好像還用不到吶!!!

做媽媽的,買小孩的東西就是不手軟

雖然妳沒有像一般貓咪一樣的自由,但我盡可能讓妳用最好的東西

--------------------

最近nini很愛玩髮夾吶!!!常常自己在床上跟一根髮夾玩很high

 

前天帶牠去洗澡+剪指甲,450元byebye

但洗完澡超香的啦!!那味道也太好聞了吧!!

所以冬天帶去洗澡其實也不錯,

人家說貓咪不用常洗澡,但我覺得至少二至三個月要洗一次

從七月撿到牠到現在,牠已經洗了五次澡了

只有撿回來隔几天和前二天是送洗,其它三次是自己洗(是和同事共三人合力洗)

所以貓咪常洗澡應該也還好吧!!!至少牠現在沒有什麼異狀。

 

我的雙手都是牠的抓痕和咬痕,唉!!!人家說,養貓都是這樣的

好吧!!雖然當初養牠不是出自於我自願的,但相處了几個月

要我放棄不要我也做不到,所以我就只能好好的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