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已經夠小了,放個籠子其實已經很擠了,但貓砂屋買來不用又浪費

IMAG0948_1

因為還是無法放牠在我不在時自由自在的在房間裡走動(因為牠會把東西弄掉,而我小東西雜物又多)

以為這樣的設計萬無一失,沒想到出去回來發現牠怎麼跑出來了

  

於是又設計了另一種,結果牠從旁邊的縫走了出來

 

最後的版本如下圖,這樣你應該就出不來了吧!!!

貓砂屋即有用到,你在籠子中的空間也變大了。

今天姪子請我把nini放出來在家裡頭跑,這是牠第一次離開我房間放出來在家跑

牠每個房間加空廳都進去瞧瞧,偏偏就是不會進來我房間

牠玩了一會後,整個又是大失控,

要抓牠很難,因為牠在走動時已經觀察好要躲在哪我們抓不到

一開始牠可乖得很,還慢慢走慢慢去聞四周,這時抱牠很容易

但過了一會後,要抱牠時,牠就跑掉躲起來

沒關系,放出來自由這件事要慢慢來,不能急,相信有一天,妳會變乖乖

IMAG0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