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一點小事和同事發生了不愉快的事件

只因理念想法及作法不同

在工作上無法要求別人做的和自己一樣(有時候心理會想,明明領的錢沒差多少,為什麼負責的事情及責任卻多了許多)

但因為我所屬的位子及資歷就是和他們不同更加深了自己的使命感

我的工作雖然不用花體力上的勞力,但卻要花我的腦力及記憶力和速度

因為在這份工作上已經做超過十年,所以每天會發生的事情都大同小異

遇到問題及事情要處理的方式也會因為經驗多所以有不同的處理方式

一,三,五,六是我忙碌的日子,所以二,四是我休息放空的日子

希望別人照著自己所要的模式處理事情,但似乎不是每個人對於交待事情的方式是一致的

以為同事了解我的意思是什麼,沒想到發生這麼多次一樣的事情他們還是不懂我的意思

最後只會讓自己去適應他們的作法

在工作上其實我要求不高,只要本份的事情做好及整個運作沒問題就OK

還有工作的心態也很重要,在工作上其實我也沒什麼抱怨,因為工作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只是偶爾會有小狀況

帶人也要帶心,我是做到了,但最近好像又有點偏離

我也是該檢討一下自己,是否在管理及教導方法要再加強

--------------------------------------------

取笑別人有很好笑嗎???我不懂???

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把別人的缺點拿來取笑

老實說,我不會去取笑別人,因為我可以感受到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不生氣不代表不在意,只是不想表現出來

有時很想回應你們是夠了嗎?我不懂你們笑的用意是什麼

有些人的缺點是無法變的也無法改的,就算你們再笑一百次,缺點還是缺點

然後呢????

我真的很不懂

我真的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那種人永遠不會成為我的朋友

我不隱藏自己的缺點,因為也無法隱藏

但我勇敢的去面對自己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